Sunday, October 14, 2007

马当戏水之旅~~ ^.^

今天是开斋节...我们全家决定到Matang Family Park去玩水...

我们都玩得很开心...所以拍了一些照片...请大家欣赏吧...XD


这就是Matang山...

我们决定在这里玩水...很漂亮...
对吗!?

在等我们的老爸从厕所回来...

猪小弟在冰冷的水中受到惊吓...XD

我老爸和老妈... ^^

猪小弟在吃我妈咪亲手做的汉堡包...hehe

这就是我的猪妹妹...hahax

我我我... >.<

我老爸在回想童年的时光... ^o^

老妈在捉小鱼儿... *.*

老爸在抓虾...这里好多淡水虾...
一共抓了六只... @_@



以下是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