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面膜~ ^^

知道 女人我最大 吗?

那知道 我的美丽日记 吗?


我现在有在帮忙做推销哦~

如果有兴趣的话~ 可以来找我~ 谢谢 ^^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薰衣草: 舒压柔敏 保湿润泽
黑珍珠: 极致润白 弹力透亮

冰沁活氧: 清凉醒肤 舒缓保湿

芦荟: 保湿修护 活化滋润

纳豆: 高效锁水保湿 水润光泽

精米: 弹力升级 赋活修护

Q10: 柔白 紧致换肤 滋润舒缓 弹性紧肤

白玫瑰: 透亮白皙 水嫩柔肤 保湿悠滑 弹性紧肤
优酪乳: 抑油修护 保湿滋润
清酒: 白嫩无暇 晶莹剔透 保湿悠滑 弹性紧实

红酒: 抗氧化清除自由基 收敛促进微循环

白珍珠: 润白肌肤 活化滋养

苹果: 奈米温和果酸 长效紧致毛孔 保湿悠滑 弹性紧实

巧克力: 水嫩 明亮 紧致


我是一片一片在卖的哦~
价钱呢~ 你们可以私底下问我~ ^^
有其他问题~ 可以写在旁边的 Chat Box ~
谢谢大家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