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新货到~ ^^

我的美丽日记 面膜~
还蛮受大家欢迎的哦~ ^^


谢谢大家捧场~ hehe

现在又有来新的货了哦~

大家不妨考虑看看~ ^^

谢谢~ !! (。◕_◕。)


❤~我的美丽日记~❤

新货到~ !! ^^

草莓优格面膜

产品功效: 净白 细致 零油光
适用肌肤: 一般肌肤及混合性肌肤使用

複合莓果面膜

产品功效: 匀亮 紧致 澄净
适用肌肤: 一般肌肤 肤色不均 粗糙松弛肌肤




日本吉野櫻花面膜

产品功效: 亮颜 清新 舒缓
适用肌肤: 一般肌肤 倦怠或晦暗肌肤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大家用了都说不错~
男生女生都可以用~
如果男生害羞不好意思的话
可以私底下来找我~
我很乐意帮你们~ XD
如果还有人有兴趣的话~
可以来找我哦~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