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和老公一起过圣诞节~~~ ^.^

**\圣诞节的夜晚/**
今年 ,我跟老公一起过圣诞节...老带我去Memories吃晚餐哦...
还拍了一些照片...真浪漫...XD
Memories里面




是不是很有圣诞节的气氛叻...哈哈


我在傻傻看老公~~呵呵~~

我们点了一杯我不知道名字的饮料... =.=


我们也点了一盘海鲜意大利面和一盘福州炒面...hahax



我在吃Gralic Bread~~

吃饱了...hehe...
老公在喝水... ^0^

吃饱过后...我们就去新时代广场走走...
有好大棵的圣诞树哦... *o*

过后我们就去riverside逛逛...

wah...古晋的夜景真漂亮~~hehe

这是Hilton的外面...

美丽的圣诞树~~

这里是Hilton的lobby...

很特别的圣诞树...对吗...哈哈

今年的圣诞节过得很开心...尤其是跟老公一起度过的圣诞节...嘻嘻...

也在这里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Hohoho~ Merry Christma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Very inret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