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我的工作~ ^^

目前我在 One Jaya 的 招财猫 里面做临时工~ ^^
我现在都有带电脑去了 >.<
无聊没事的时候
就会拍拍照
看看戏~
消磨消磨时间~ =D

镜子中的我~ >.<

这三只小熊超可爱的 !!
三只 1 set ~ RM29.90~
有兴趣购买可以找我~ ^^

这是要布置 Hello Kitty Section 的~
不过有顾客有兴趣的话 ,也可以购买~
一张 RM9.90~ 吃饭时可以拿来放在盘子底下~ ^^

左顺含苞待放~

左顺开花啦~ !! XD

其实这份工呢
还不错啦~
没事做的时候可以看戏~ hehe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