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今天的心情~~

今天
我想了很多事

有好的
也有不好的

好的是
我想和老公结婚
我想跟老公一起住
我想老公每天都陪着我 永远都不要离开我.......

不好的是
我们今天吵了三次架
我觉得他不了解我
也不懂得跟我沟通

昨天
当我发现
他竟然有跟别的女生SMS
也不告诉我
而是我自己去看他电话的时候
才被我看到的

当我看到的时候
我什么话也不说
眼泪也不知觉的掉了下来
心脏好像被刀狠狠地刺了进去 不停的流着血

虽然看我表面是没事的
可是在我心里
是很在乎的

老公叫我不可以大大声讲话
我改了
如果我有跟其他男生SMS
我也是有跟老公讲
不会不跟他讲 也不会骗他
如果老公不肯我跟那个男生玩
我也会乖乖听他的话

我不喜欢老公跟别的女生很好
跟她们聊天
跟她们玩牌
跟她们有说有笑
我的心会酸酸的 会很难受.......

我什么事都有跟老公讲
我也希望老公有什么事都会跟我讲
不要什么都不跟我讲
这样我会很怕老公不要我了

再过一个小时又三十分钟
就是我的生日了
真希望能跟老公一起庆祝.......

老公
我永远爱你
也希望你也会永远爱我.......

muacksssss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