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安全感~~

老公现在给我一个感觉
就是很没安全感

有时侯
他有些东西没有跟我讲

给我第一个感觉就是
我是他的女朋友
为什么有些事不要跟我讲

情侣最重要的就是坦白
为什么不跟另一半说呢
是不是已经不喜欢对方了
觉得没必要告诉他们
所以就不管对方担不担心
也不管对方在不在意

老公
有些事不跟我讲
我真的会担心
担心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担心你是不是喜欢别的女生了
担心你会不会是要跟我分手了

我很害怕
今天下午
哭到睡着
醒来之后
还是再想

对女孩子来说
安全感很重要
因为她们渴望被保护
渴望被疼爱
身为男生的
应该要给女生安全感
不可以让她们担心你是否在欺骗她们

老公
我渴望被你疼
我渴望被你保护
更渴望被你爱

老公
我的要求只是这么一点点而已
这样的要求
对一个女孩子来说
应该不会过分吧
希望你会好好爱我

爱你爱你~~
muacksss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