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对不起



对不起

野童 著





有人说过

在爱情的国度里

对不起

是最伤人的一句话





我该怎么回答你

爱或不爱

都伤人





我欺骗了你

因为我无法爱你



不爱

我在对你绝望

连一个机会都不会给你



于是

我沉默了

"我明白了。"



冷冷的

你转身离去

留在原地的我

只能苦笑



真的明白吗



那为什么

当我付出的 不是你要的爱情 而只是廉价的友情时

我成了斩断我们多年友谊的会子手



真的没有选折了吗

我们之间难道只能是是非题



在你的心上

我正流着泪 用利刃划下拒绝

它在流血



我却没有除了拒绝之外的药物给你

对不起



虽然我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

就......

对不起我的不爱你吧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