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华山论剑


华山论剑
无泪人 著


那一天 ,
我们终于正面交锋 。
我们面对着面 ,眼对着眼 ,
充满着血丝的眼睛里就只有仇恨 。


你 ,手持着倚天剑 ,
眼神充满杀气 。
而我 ,也不甘示弱地握着屠龙刀 ,
准备向你迎战 。


你一声 "看剑" ,
就朝着我刺来 ,
无情的剑就这样穿过我的心房 。
我忍着刺痛 ,握紧刀 ,
一到朝你砍去 。
你不闪也不躲 ,
就这样被我的刀刺中了。


这时 ,
你抓起一把芙蓉金针 ,
朝着我那一趟哲学的心房洒去 。
千疮百孔的刺痛 ,
让我痛不欲生......



我不甘心地伸出双手
想对你使出九阴白骨抓
但 ,我还是收手了......


一直以来 ,
我们不都一起并肩作战吗 ?
为何如今要互相伤害 ?


一句冷嘲热讽 ,
可以比刀剑还要锐利 。
一句无心的伤害 ,
可以让多年的友情留下一条无法抹灭的伤痕 。


我不想在伤害你 ,
只因 ,你是我的朋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