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倒数两天~~

再过两天
就是我们一年了

他又不能出了
我又要孤单的过了这次的一周年

我很重视这次的一周年
可是你又不想出
我也没办法...

我真的很想跟你出
我只想开开心心跟你吃顿饭
就算你只给我两个小时或一个小时
我也觉得足够了
我只想静静的看着你
什么都不做

我不想看你的照片
因为照片不会动
我想看到真真的你
想要摸摸你的脸

我真的很想见你
我还准备了惊喜想要送给你
可是你还是不想出

老公
我不想离开你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
可是都是想了一些没有用的东西
唉~

没用的我
不能当一个好老婆
怎么办???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