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优秀奖~~ ^^

Yeah !! ^^
我有拿到耶
hehe

不过今年还是拿到优秀奖
没关系啦
有总比没有好
哈哈



2008 年校园星光歌唱赛
组合
优秀奖
我和奖杯的合照
peace !!
我朋友个个都说我唱得比去年好听哦
有进步
叫我明年再比
haha
如果有机会的话
那就明年再比吧
加油!! ^^
还有要恭喜各位得奖者
恭喜恭喜 !!
你们都是最棒的 !!


2 comments:

CaTh3Rin3 said...

知道谁拿前三名吗??
Rosalind没唱个人咩??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前两名的是SMK Batu Kawa的...
第三名是 Shu Yi...
Rosalind有唱个人的,可是没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