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Hohoho~ Merry X'mas~ 圣诞节快乐~ ^^

今年的圣诞节不寂寞耶~haha

25th December
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

去年的圣诞节
是他陪我度过


不过现在
我也没办法叫他和我一起过了 T.T

原以为今年的圣诞节会很寂寞
没人陪我度过

不过还好有朋友可以陪我一起过 ^^




今年的圣诞节
我们一起去 "犀鸟阁" 吃火锅
那里是自助式的
只提供了材料
所以食物都是我们自己煮的哦
哈哈



是不是看到流口水啊~XD

这是我们的大厨~Ah Bong~


我们大概从七点吃到十点半
因为我们要赶去看十一点的戏
而且我们是走路去哦~ XD

在吃火锅的时候
我碰到了朋友

大家猜猜是谁????


就是劭维啦
哈哈

他带着他可爱的女朋友
还有一些朋友去吃火锅
应该也是为了庆祝圣诞节~
当看到他的时候
还真的是有被吓到哦
然后我们就异口同声地说 :" 咦??? " >.<(惊讶的表情)
XD


这是等下要用到的戏票~

我们看这部~Bedtime Stories~



看完戏之后
差不多是 1:00 am 了

我们就到外面拍了一些照片

当是留作纪念~ ^^









断背山版本的铁达尼~XD

傀儡~

小心不要掉哦~haha



这天我到 Esther 的家过夜
所以可以迟回...XD
这天真的很开心
虽然情场失意
不过友情比天大
哈哈
希望每年都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度过圣诞节~ ^^
yeah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