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Yeah Yeah Yeah ! 冠军 ! XD

上个星期五
我去参加唱歌比赛


是教我唱歌的老师举办的
她包下整间卡拉OK
来让我们比赛

全部的参赛者都是她的学生
举办这次比赛的目的
是为了要验收各位参赛者学习的成果

可是评审不是她
哈哈

为了公平起见
所以就请了外面的评审来评判

这次的比赛
有分为三组
初级 ,中级 & 高级

我是初级的
因为我只学了一个月
XD

而且我是在比赛的前一天才知道有比赛的
当时的我
根本就不知道选什么歌来唱
然后只好选唱了 理想情人

老师说
最好自己带 Disc 来
以防万一他那边没有

可是我没有理想情人的 Disc
就想到那边是卡拉OK
应该什么歌都有吧
所以都没管它咯

到了比赛的那天
当我到那边的时候
老师跟我讲
没有理想情人

当时我脑子一片空白
根本不知道要唱什么歌
想啊想 想啊想

就看到
蔡依林的 倒带

在没办法的情况下
我只好选那首咯

我是第四个上去唱
到我的时候
我好紧张
我整个人在台上发抖
双脚又不听使唤

然后我就想到
左顺跟我说
就像平时那样唱
以平常心对待

我变得有点不紧张了
不过双脚还是在发抖
哈哈

在台上
我就像平时那样唱出来
Esther 说
该大声的时候 就要大声
该小声的时候 就要小声
XD

我还有不小心唱错了两个字
不知道评审有没有发现到
哈哈

唱完之后
没事情做
所以我跟 Esther 两个人在那边玩 Bingo
哈哈
很幼稚 对吧 ^^

猜不多到十点半
成绩公布了
先公布初级组
当司仪说第三名的是 "吴千丰"
我当时以为没机会了
因为我只有把握拿第三
第一和第二 我联想都不敢想
当司仪念出第二名的不是我名字时
我更别盼第一名会是我

可是当司仪说
第一名的是 "邓汀婷"
我正个人吓到说不出话来
我上台领奖
下台之后
Esther 一直说
我不会看错人的~
haha...XD

我觉得异常的兴奋
因为
这是我从小到大
第一次拿到冠军哦
hehe

以前最多只是拿到第二名
现在拿第一
真的好开心 ^^


" ~冠军~ "

~初级组的冠军~

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所以要加油哦~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