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最近的事~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

可是因为我家的 Internet 有问题
不能上网
搞得我不能 update blog.... T.T

是昨天才发现到
原来是被老鼠咬断了电话线... =.=

这些猖狂的老鼠
真是气死我了

我家的老鼠有读书的
几聪明的~
给它老鼠药 不吃~
装捕鼠器 不上当~

haiz...
现在换了一条新的电话线
希望它们不要再去咬了
拜托了~

因为我的生活不能少了 Internet~ >.<
我还要靠它生活的啊~

你们懂吗?
没有 Internet 的日子~
我又多难过~ T.T

哈哈~
不过还好一切都恢复原状了~
开心开心~ ^^


最近烟雾很严重~
天气热得可以煎荷包蛋了~
大家记得要多喝水哦~
能的话 最好就戴上口罩吧~
减少细菌的感染率哦~

如果生病的话~
就呆在家里休息吧~
别到处跑了~
身体最重要~ ^^


最近发生的事
我会 update 在下一个文章
请大家多留意哦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