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实现愿望 ~ ^^

在今年的古晋节
我终于实现很久的愿望了~ ^^

上上个星期六 (01.08.2009)
是古晋节刚开始的第二天
我和几位朋友一起去古晋节
当然也包括他~ ^^

那几天的烟雾很厉害
所以就连晚上也都很热
而且还是多人的地方
可称得上是热上加热~ >.<

到了那里
他们几个男生都开始满头大汗
像是刚冲好凉出来 或是刚刚淋了雨回来~
整身都是汗~ 呵呵

我们一边走
一边买东西吃
买了台湾香肠~
珍珠奶茶~
日本串烧~
炸鲍鱼菇和金针菇~
还有蚵煎 等等~

然后 Samuel 的爸爸那里有位子让我们坐
所以我们买了东西之后
就去坐下来吃

他和中宁就去找吃的
顺便去看看 Esther 来了吗

不久
全部人都到齐了
我们也差不多吃饱了
所以我们大家就一起去逛逛咯~


那边果真是超热的
他露出有点受不了的表情
我帮他扇风吹凉
碰巧他肚子有点不舒服
这让他更不好受了

看着他不开心的表情
我很责怪我自己
早知道一开始就不应该叫他来
因为不想他不开心


我们走着走着
Esther Carmen 她们被魔术吸引住
在那个摊位逗留蛮久的
我想去看看别个摊位
所以就和他一起去走走


走完一圈回来
就去找其他人咯
然后再和他们一起走

突然
走到一个摊位
有一个店员就拿了一个奇怪的东西作弄我们
那东西是不管你怎样抓
都无法抓牢它~
他们在那边玩的时候
我就走进那间摊位咯

然后
就给我看到一个东西
"熊猫情侣手机吊饰"
我看到之后超开心的~
马上就买下它~ ^^

差不多十二点了
我们也准备要回了
Esther 他们就说去公园拍几张照留念

拍出来的照片
全部人的眼睛都是正常的
只有我和 Esther 的眼睛是会发亮的
然后 Carmen 就开玩笑的说是高度的问题~ XD
我知道我矮嘛~ hehe >.<

然后
我差不多一点才到家
累~



我想要谢谢你~❤

谢谢你
就算你知道会被爸爸骂
你还是选择陪我一起去~❤

谢谢你
就算你嫌那里热
你还是没埋怨我~❤

谢谢你
就算你再怎么不舒服
你还是会陪我到很晚~❤


谢谢你
无论你怎么样
你说只要我开心

谢谢你对我这样好
谢谢你为我所作的一切

谢谢你~ ❤ 谢谢你~ ❤ 谢谢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