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ஐ 十一个月纪念日 ^.^ ஐ

3月12日~
是我们十一个月纪念日哦~ ^^

不过这天也没怎么庆祝
因为要去弄我的东西~ >.<

我们下午的时候要去 Bank Simpanan National (BNS)
我们带了 Yan Han 去
因为我要他教我怎样买 PIN
>.<

我买的这个 PIN 呢~
是用来申请读师训的~

买了之后~
上网填写表格~
然后 Hantar~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家应该会好奇我为什么会填写那表格吧??
hehe~

因为~
我要做小学老师 !!!
>.<

在我做这个决定之前
我对老师这个行业很排斥
我妈一直叫我做老师~
她跟我说 " 做老师好~ 福利好~ 学生放假 ,你也放假~ "

我一直对她说
" 我怕学生会给我气死~ =.= "

所以有一段时间
我真的不知道我该往哪个方向前进
我想的都快哭出来了

然后在上上个礼拜
Yan Han 和 Ah Ben 来我家的时候
我们有讨论到未来的方向

Yan Han 说他要去做老师
然后跟我说了一些相关的资料后
我就说 "好吧 !! 我陪你一起当老师~
先去申请 ,有中没中再说~ XD"

然后我跟我妈说我的打算后
她几高兴一下~ =.=''


到了公布 SPM 成绩的那一天
在早上的时候
我跟我妈说~
" 如果我的 BM 没有 credit 和 我的 Sejarah 没有 pass 的话 ,
我就不要当老师了~ 我要去学做蛋糕~ ^^ "

然后当我知道我的成绩允许我当老师的时候
我就想 " 好咯~ 去试试看咯~
真的不行的话就不要勉强自己吧~ >.< "


我妈帮我问了我的舅母
因为她是老师
她会比较知道这些东西

她说如果中到师训
要先去 interview~
被录取后
他选你去哪里你就得去哪里~
有的会被派去 Selangor , Johor 这类的地方~
然后要师训五年~
出来之后就是大学生了~ >.<

可是我唯一担心的就是老公
如果被派去别的地方
就会和老公分开五年哦~
我舍不得。。。
真的舍不得。。。T.T


haiz...
不要想太多先吧~
等有中到再说~ 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所以咯~
这天没怎么庆祝到~
哈哈 XD

本来老公说要 炒杂菜 给我吃的
哪里知道后来变成是 Aunty 煮~
老公真懒惰~ hehe >.<




老公~
我们快迈入一周年了呐~
开心开心 ^^

老公说
庆祝一周年的时候
要亲自下厨煮一餐给我吃~
超开心的~ hehe ^^ ~

老公
爱你爱你呐~
我们要永远这样幸福下去~
呵呵~
muack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