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我和老公2010年的情人节~ ^^

不好意思 >.<
过了将近半个月
才有空把情人节篇 post 上来~
hehe

因为之前照片在老公的电话里
现在才把照片整理好 post 上来 >.<


以上的这些 蛋挞 和 水果挞
是我做给老公的情人节礼物~^^

虽然并不像外面做的这么美 而且还有点焦焦的~
可是这是我第一次做哦~
还勉强可以过关吧~ >.<

这些 蛋挞 的馅料是一样的
只有 挞皮 是不同口味~
有原味的~ 班兰味的~ 还有巧克力味的~ ^^

我觉得 Pandan 的好吃~
它还满香的哦~ ^^


我们是在晚上的时候庆祝情人节~
因为今年的情人节
刚好和华人农历新年是同一天~
所以我早上到下午只好呆在家里~
晚上才能和老公一起出~ >.<

老公大概晚上七点的时候来载我~
我们打算去河滨公园走走看 喷水池~
哪里知道到那边的时候
喷水池 没开 >.<
所以我们只好在车里把 蛋挞 吃完
然后下车走走拍照~

走了大概半个小时
我们就打算去吃晚餐~

大年初一
很少有店家开门的
有开门的店家
东西也不会便宜到哪里去~ >.<
不是起双倍价钱~
就是 charge 十多巴仙~ =.=''

一时之间想不到去哪里吃
就介绍老公到 木木小屋 去试~
之前倒数跨年的时候
我和朋友有来这里庆祝哦~
可是当时老公没有来
因为还在做工赶不下来~
所以我才带老公来这里试试看~

点菜之前
服务生有跟我们说
" 今晚所有的消费一律起 15%~
可是我们会送一张 Member Card 给你们~^^ "

听了之后
觉得还可以啦~
起不是很多~
而且还送 会员卡~
还不错啦~ ^^

经过我们一番讨论~
我们决定这天不吃 西餐~
吃 " 叫菜的~ ^^ "

一下就是我们点的食物~ XD

蚝油炒 Bilin~

我的扬州炒饭~

老公的奶油葱鸡饭~

奶油葱 Sotong~

咸菜豆腐汤~

老公的 Jasmine Tea~

我的水蜜桃红毛榴梿汁~ ^^

我们这顿丰盛的晚餐~ ^^

老公 与 奶油葱鸡饭~ >.<

我们花了 RM40++ 吃了这顿饭 ~ >.<
如果没有起那 15% 的话
我们只吃了 RM30++ ~ >.<

还好这餐我们都吃得很饱~
如果吃不会饱的东西~
而且价钱又不便宜的话~
那我甘愿随便吃一盘 炒粿条 就好了~ n.n

吃饱后就差不多九点多了~
然后不知道要去哪里逛逛~
刚好老公就把车开到了 Pullman 附近
所以我们就打算去 Hills 走走咯~

要进电梯的时候
我看到很多人的手上都有一枝 玫瑰花~
本来想问他们哪里拿的~
可是不敢~
呵呵~
所以只好作罢咯~ >.<

我们去到的时候
他们差不多都关门了~
也没剩多少人~
所以我就和老公边走~ 边拍照~ ^^



以上的这三张照片都没有 edit 过的哦~
老公说在这里拍照好像比较好看~
所以~ 以后要拍照~
就来 Hills 拍~
wakaka XD


就这样结束了我今年的情人节~ ^^
虽然没有礼物~
但是老公请我吃饭也算是礼物吧~
hehe~
因为我也是请老公吃 蛋挞 算是情人节礼物~
老公应该不会怪我吧 ?? ^^''

老公~
希望每一年的情人节都能和你一起度过哦~
爱你爱你 ^^
muack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