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谢谢你...幸好有你.... >.<''

这几天
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爸爸为了要让妈咪多休息
不要太操劳
所以打算请一个印尼工人帮忙照顾我婆婆

可是我婆婆好像有点不高兴
所以又开始找东西吵了

下午我出的时候
从楼上下来
我爸和我妹就说
" 你不能出咯~婆婆在门口堵住咯~ "
我头望出去看
只见我婆婆出力的推着轮椅
想要破门而出~ >.<

我没办法出
所以只好从旁边门出
可是我的鞋在前面的门
只好硬着头皮跑去前面那鞋
我婆婆看到我
马上哭哭闹闹的叫我开门给她出
我感到不知所措
只好叫姑姑来看她
然后我就出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公
这几天真的要谢谢你
没有你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真的很怕我会支持不住.....

谢谢你借我肩膀
让我靠着跟你哭诉...

谢谢你让我钻进你的怀抱里
让我躲在你的怀里大哭...

谢谢你抚摸我的头 拍拍我的肩膀
让我感受你给的安慰...


我希望妈咪一切都可以平安
所有病痛都离我身边的人远远的~!!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