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Cheese ~ ^^

因为前一次有尝试做过 Cheese Cake
不过都不是怎么的成功~

不过现在终于成功啦~^^
hehe

下面这个Cheese Cake
是 Blueberry Oreo Cheese Cake 喔~
好多料哦~
随个人喜欢嘛~
呵呵~


这粒蛋糕
查不多在两天之内就被吃个精光了~
wakaka XD

我也不知道是谁吃得比较多~
不过
吃 Cheese Cake 真是罪恶啊~
虽然好吃~
可是卡路里也不低哦~ T.T


然后下面这个就是 Cheese Tart 了~
是我弟妹最爱的食物之一~
每次都会叫我爸去面包店买~

不过一个 Cheese Tart 真的是好贵哦 >.<
打底也要 RM2 吧~

所以我就想
到不如就自己试试做吧~
反正冰箱也有材料~
hehe
结果真的给我做成功哦!! ^^


我做的还蛮小个的哦~
刚好一口一个~
不过如果嘴巴小的
就要两三口一个咯~
哈哈~ XD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