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感动 ~ ^^

看到以上的标题
是否会觉得
是我被老公感动了呢??

不是的
是老公被我感动了 !! XD
好有成就感哦~ ^^


不好意思~
以上所写的东西
可以不用去理会
因为那只是我在 *暗爽暗爽* 的心里话 ><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昨晚
和老公有些争吵

结果两个都很不开心

我还很过分的说了一些话

吓到了老公 也伤到了他

*也有发生了一些事情 ,不过不方便在此透漏 ,敬请原谅~ >.< *


到了隔天

我们去 McDonald 吃早餐~

* 中间的事情 ,我懒惰说~ *
* 所以直接跳去重点~ *

我给老公看了
我早上才刚 post 的图片
也就是以下的这张~
注意黑色格子里的东西~ >.<''


一开始老公也看不懂
我叫他站远一点去看
他还是看不出~

所以叫他再站远一点~
然后
他就看到了~~~

他 跑+跳 上前来抱住我
眼睛有点湿湿的~

他说他被感动了
我也开心 + 眼睛湿湿 的抱住他~

可能是因为昨晚发生的事情
所以他才会觉得感动吧~
如果是平时没事情
给他看的话
他也只会说 " 猪啊你~ >.< "
heh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