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Long time no C~ ^^

哈啰大家~
好久都没有写我的部落格了~
哈哈

本来有好多东西要写的
可是因为在这两个月里
我都有好多东西要做哦
忙到都没时间上来了~ >.<''


现在的我呢
读着 Form 6

本来我一直很排斥它的
可是因为我妈
所以没办法咯。。。
只好先暂时放弃学做烘培的梦想吧~

八月要考试了
每晚都在房间温书
不过只学一点一点先~
哈哈~
我脑不好 ,不能一下子进太多东西~ XD

Form 6 的东西真得好难哦
还好我不是 Science Side 的
Art Side 都这样难了
更何况是 Science Side ?!
如果我进了 ,我铁定晕~ XD


而且
最近在忙一些 "生意" 的事情
弄到我都没时间休息 >.<
不过这样也好~
这就代表我又有钱好赚啦 ^^ (虽然赚得不多~ =.=)

hahax~
虽然我有钱好赚~
不过
最辛苦的还是老公~ >.<

每次要送货
都是老公载我去
因为都是在晚上 "交易"
老公因为担心我 所以都要陪我去~

每次要去银行汇款
也是老公陪我去~
因为老公怕我被人抢劫 >.<''

所以咯
赚了钱 ,
我会请老公去吃东西~ 慰劳他一下~ ^^

老公真好 ^^
没有老公
我也没有钱赚~ XD

爱你爱你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