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老公开学了

老公今天开学了
在 Swinburne 读书...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闷闷的

很怕

很怕会因为这样
而让我们的距离改变


因为我知道
大学的生活很忙
忙着要做 assignment
忙着要 考试

开销也很大
车油费 伙食费
present assignment 还要买 formal 的衣服

一个星期里
每天都要上课
从早上到下午

* * *
* *
*

老公会不会忙到没有时间陪我呢?

我不想每天去打扰老公

也不想因为这样而影响我们的关系

让我们的关系起了变化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谁也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随缘吧~


我会尝试撑过去

不过我还真怕我会撑不下去

呵呵.......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