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这个无聊的星期~

星期日(05.09.2010)
我爸妈去中国玩~

中国现在有世博会好看哦
我也多么想去~

只是没办法
爸妈出门
我要呆在家照顾婆婆
T.T

haiz...
从昨天开始
我除了 煮饭 洗衣 照顾婆婆
剩余的时间都在 对着电脑

说真的
电脑对久了
眼睛痛 腰酸
而且除了 facebook 看戏
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很闷啦~
又不能出
所以现在来写写部落格咯~
哈哈~ ^^

很久都没写部落格咯~
每次都有好多东西要写
不过每次都以懒惰和没时间来作为借口~ >.<''


这个星期呢
之能呆在家
哪里都不能去~
除非婆婆要我出去打包 或是买她要的东西
否则 我绝不可能有机会出~

可是明天晚上有唱歌班
我一定要去
所以今晚要和姑姑 "谈判谈判"~
>.<''

等一会儿呢
我也有好出去一下下~
因为明天吃斋
婆婆怕明天没有东西好吃
所以就叫我等下去买 kuih~
顺便我也去买一些菜~
因为我家的菜要完了~ O.o''

然后呢~
等下是我老公来载我~
因为他 4.30pm 放学~
hehe ^^

等下又可以看到老公了~
兴奋~ ^^

我先在就去冲凉准备了~
拜~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