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再一次的伤害.......

这两天...我的眼睛都疼疼肿肿的...夜深的时候 ,我自己都躲在房间里哭...一直想着你对我说过的话.......
你说过你会对我好...可是你却对我越来越冷淡...而且也越来越少跟我讲东西了.......
我问你原因...你说你不想...你想专心对她 ,不想被人说成劈腿...可是我又没做什么...你却这样对我......
我喜欢你整整一年了...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为什么你又一定要拿别人来跟我比呢.......
这样做 ,你觉得对我公平吗.......
你想怎样就怎样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你这样对我 ,你有没有问过我.......
你明白我的痛吗.......
你明白对一个那么喜欢你的人 ,说出那番话的痛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