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心情...~~

今天的我 ,有好多种心情哦...
就像今天早上 ,上历史课的时候...老师出的题目 ,我全部都会哦...这就是努力得来的心情...haha
而且今天的幼狮会时 ,见到他...也会有紧张的心情...hehe
还有今天下午去公园的时候 ,和顺平讲秘密、聊心事的时候...就会有放松的心情...XD
下午在学校附近的公园时,近距离的看着他打篮球...有种开心的心情...嘻嘻...
下午班放学时 ,他驾车到学校拿礼物给我...会有兴奋的心情...哈哈...
他今天打球 ,被人撞倒腰时...就会有心疼的心情...呵呵...
他的成绩今天出了 ,一科不及格...有种想要安慰他的心情...
因为成绩...他的心情就变得不好了...所以我有一种想要和他一起分担悲伤的心情.......
你下次一定要跟努力哦...只要有信心...我相信你一定行的...加油!!!hahax...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么多种心情....善变哦....

tiDus88 said...

ehhhhhhhhhhhhhhhhhh???????????............. this one macam SW eh... pass 1 fail 1.......... @.@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女人...是善变的嘛...haha
你认识他吗...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who r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