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07

07年07月07...^^

07.07.07...今天是一生只有一次的一天耶...真难得...嘻嘻......

多一个星期...就算是我喜欢他一年了吧.....哇 ,时间还过得真快...一转眼就过了一年了...哈哈...不止时间快 ,就连他们两个人的进展...也进展得蛮快的...哈哈...只要他开心...我也一样开心啦...嘻嘻...

不久...我的"死期"也要到了吧...PMR已经一步步地接近我了...压力真大...haha...可是我最有把握拿A的只有数学而已...Haiz...

可能下个星期或后个星期....我就要比赛了...不过输赢不要紧...最重要事享受比赛的过程嘛..haha...

还有...星期一你就考完了...我相信你一定行的...加油!! 嘻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比赛啊?比什么啊?祝你拿到好成绩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代表学校去比赛保龄球咯...哈哈...可是只有我一个女生耶...hahaha

Anonymous said...

嗯,你一定也可以的....加油吧....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不过很难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