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静静的...



我现在只要

静静的喜欢你

静静的想念着你

静静的等着你的心

静静的看着你的照片

静静的怀念我们的过去

静静的回味你身上的味道

静静的回想你对我说过的话

静静的听着你以前给我听的歌

静静的抱着你送给我的宝贝乌龟

静静的读着你和我一起写的部落格

静静的躲进被子里 偷偷的在里面哭泣



你的一举一动 你的一颦一笑

你的温柔体贴 你的甜言蜜语



一一都出现在我的记忆里

我永远都无法抹去这些记忆

它们已经深深烙印在我的心里

它们的根也已经稳稳的扎在我的脑里 怎样都无法将它们拔除



我该如何踏出这一步??

想要踏出这一步 需要有多少的勇气??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