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值得吗...




今天
我去办公室的时候
碰到 Pn.Goh
我们去年的 Sejarah 老师

她问我 " 你跟顺平最近怎样了? "
我只是用笑笑来回答她的问题

刚好陈老师
我们的华语老师

他叫我的名 " 汀婷... "
然后被 Pn.Goh 听到了

她就说 " har ?? 蜻蜓 ?? "
然后我就说 " 你要这样叫我也行...呵呵... "
她说 " 那你的英文名是不是 Dragon ? "
我说 " Dragon ? 为什么不是 Dragonfly ? "
她就说 " 你叫 Dragon...然后叫顺平叫 Fly 咯...haha... "

我听了之后
我也只是笑笑
然后就走了

我当时好想哭
我朋友在旁边安慰我
还叫我不要去想了


啊~~


今天做事也很心不在焉
切东西切到手
而且还切到两次
流血了...

煮东西的时候
还被油炸到手

做功课
还做错地方

浑浑噩噩的过了今天
明天要怎么过呢...

他到底值不值得让我去爱
他到底值不值得让我去等


值不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