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请各位给我一点意见...

我在部落格
写了很多
关于我和他的事情


可是
有人说我在装可怜
而且是很过分的在装可怜

对我来说
这句话很伤人

我没有想要别人同情我 可怜我
可是为什么你们要说我装可怜

我不明白
我把你们当朋友
你们却这样讲我


我在这里
重新慎重的再说多一次

我写在我部落格的这些东西
只是纯粹是我心里的感受
我只是把我这些不开心的事情发泄出来

我觉得我没有错
你们要怎么想我 怎么说我
我也无话可说

也许 你们真的
会把我想成是
那种很会博取人家同情的人

最后
我只希望讲我的那些人
可以试试站在我的立场想想

如果你们是我
你们会如何...??

2 comments:

Cherry said...

这是你的blog,要写什么,都是你的自由~
别管别人怎么说,他们都不能阻止你...
别太在意他们对你的看法!
开心点哦!^^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谢谢你 ^^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