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两个月~ ^^


wakakaka~
两个月了~
好快哦~
呵呵


而且今天还是我的好朋友
Carmen 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hehe


昨天晚上是我们学校的 Leo Dinner
在 Dinner 结束之后
我们又碰到了 "狗"~


这次有三只 "狗" 哦
两只公狗 和 一只母狗~
那些狗没有跟我们讨骨头叻~
haha
应该是因为有一只有权利的母狗在吧~
他们不敢在她面前逞英雄~ XD
*
*
*
~莫名其妙!!~
明明说让我去的
去了回来又骂我
真的很莫名其妙叻!!
感觉上很像不相信我
以为我会做出什么事 =.=
拜托~
我又不是三岁小孩
我自己也会想什么事是可以做的
什么事又是不可以做的
说什么我好像做了见不得光的事
如果你们这样怕
这样的不相信我
那你们跟我去啦
给你们跟 你们又不跟~ *#%@!* =.=
我去~
你们讲给人家看到不好
别人去~
你们又没讲人家不好
你们知不知道你们不相信我
我会有多伤 !!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