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今天的天 ,有点阴~


~灰色的天空
灰色的心情~
我今天的心情呢~
也许就像这种天气一样的阴~
今天呢
我觉得心情很沉重
可能是因为生病的关系吧
也或许是其他因素才导致我觉得心情很闷~
今天早上去补习
然后去学校载我妹
回的路上
看见天空很阴
突然也觉得心情很沉重
他好累哦
回到家就去冲凉睡觉了
我生病了
原本也打算想睡一下的
不过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因为我怕他醒了之后
我又没和他聊到
过了两个小时左右
他醒了
然后去晒衣服
之后就上 Bau 了
再过两个小时
他说他吃饱了
叫我先去睡
等下再陪我
不过我不想去睡
我生病了
又伤风
搞得我真的很想睡
整个身体很没有力气
眼睛一直想关
可是我还是不能睡
我很怕睡了就一觉到天亮了
我今天都还没和他聊到
叫我怎么甘愿睡呢??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