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心会很善变吗??

有人说
女人很善变

那心呢?
它会很善变吗?

有些人很容易变心
但有些人却很痴心


当两个人刚开始在一起
在热恋中
大多数的人都会跟对方说 "我的心对你永远不变~"

可是日子久了
有些人就会觉得
其实心里并没有那么喜欢对方
久而久之
心就开始变了~


而有些人就不同
他们会说 "我不能向你保证将来不会变心...因为谁也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

我觉得这句话说得很有道理
有谁知道未来会怎么样呢??

不过
如果有些人向对方说出这样的话
他们会有什么反应呢?

有些人会觉得这句话很没有安全感~

有些人会哭得稀里哗啦~吵闹个不停~

有些人会嘴上会说没事~其实心里在乎得要命~ >.<

有些人会默默接受这句话~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你是属于那种人呢?



有人说
"只在乎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

可是如果是我 我会说
"在乎曾经拥有...更在乎天长地久......."

*
*
*

2 comments:

Hanz han said...

在变心时,
想想你们认识时的一些事情,
搞不好 那些事情会让你们和好如初。。

jia fen ^^ said...

i love tis post ~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