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母子" 大战... =.='''

haiz...
今天又出现 "母子" 大战了...
就是我爸和我婆婆咯... =.='''

今天下午
我没在家
所以不知道大战是怎样开始的...

只是知道
我婆婆又乱乱讲我妈妈了

我爸为了要保护他的老婆
就上了 "战场"
孤军奋战~ XD


haiz...
我婆婆啊~

认为什么事都是她对
别人都错

她骂过人
却忘了自己骂过人

她把好人当坏人看
却把坏人当好人看

对她好 买东西给她吃
她却鸡蛋里挑骨头
嫌这个不好吃 那个不好吃

对她好声好气
她却说我们对她脸臭臭 大大声跟她讲话
拜托...她的耳朵不好 听东西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们才大大声的好不好...

她说我们每次跟别人讲她的坏话
如果她没做坏事
干嘛怕别人讲她呢??


haiz...
奇怪的...
真是不懂婆婆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