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八个月了~ ^^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八个月了哦~^^

而且还是2009年
12月12日~
哈哈

1212~

TOTO 都卖到完啊... =.=


今天呢
本来打算去庆祝的

可是刚好今天也是 Swinburne 的开放日
所以就和朋友们去看看咯~

看完之后
我们就去 三口饭
吃饱后就各有各的节目了~ ^^

~捕捉到完美的时间~
* 2009年12月12日*
* 中午12点12分 *

这是在 Swinburne 里的一间店看到的
他买给我当这个月的礼物^^
磁性留言夹~ 可以贴在冰箱上或铁制物品~



和朋友们 "道别" 后
我们两个就去 The Spring 走走
本来说要看戏的
可是不够时间 只好作罢咯~

所以我们就去 大强 买要带去 KL 的东西
买了 Oreo 饮料 牙膏 零食 等等~

然后
他还买了我爱吃的 熊猫饼干 ^^

这是他今天送我的礼物~ 谢谢你 ^^



晚上
我和爸妈出
结果又来 The Spring =.=

没办法咯
谁叫我爸爱吃他们家的 鸡饭
简直是吃不腻的~ haha

逛街的时候
我妈问我
" 你跟伟龙多久了? 今年的几时开始的? "
" 四月开始的...今天刚好八个月了~ ^^ "
" 你确定是他了吗? " ( 意思是 我确定以后真的要跟他度过下半辈子吗 )
" 我确定了~!! 就是他了~hehe >.< " ( 当时有点害羞 =.= )



熊猫老公
真的就是你了哦~
爱的只有你一个了哦~
hehe

爱你爱你 <3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