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完全自由了 ^^

Yeah !!

当听到哨声一响
华语 Paper 1 的作答时间结束后

每个人都欢呼了起来~

因为今天真的是完全自由了~

SPM 结束了~ ^^


今天的华语作文
我很怕写到离题

我选的题目是 "别让生命留白"

我写了一些中学生涯的东西
可是我并不知道有没有关系到

haiz...

算了吧~
反正也已经考完了~ ^^

Esther 也是写这题~
她还在作文里面加了这句话~

" 人生多少十年? "

呵呵~
这句台词是在 巾帼枭雄 里面的
柴九 的名言啊~ haha


而在华语的 Paper 1 呢...

我的名句精华~ T.T
我自己改写 >.<

题目是要我们完成名句精华...

原本是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我改写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善心爱心慈悲心心心相印。

=.='''

本来我还想写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梅花兰花牡丹花花花世界。

haha XD

我自己写到都想笑啊~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