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KL 之旅 ✖ 第 4 天~

这天
我忘记是谁去吃早餐了
不是 左顺 和 中宁~
就是 正川 和 我妹~

原本今天是要玩 Indoor
可是就是因为昨天的天气
搞得我们都不太有玩到
所以今天我们就买 Indoor & Outdoor 得票
玩完 Outdoor 的~ 才玩 Indoor~
今天就要玩得够本~
哇咔咔咔~ XD

买好票之后
我们就赶快冲到户外~

*冷*~
还是一阵冷风吹过来~ >.<

我们在还没选择好要玩什么的时候
我就想要玩 "丢圈圈"~
可以碰碰运气中娃娃那种的~

这一摊是靠近 F1 赛车 那里的
在昨天排队玩赛车的时候
我就想要玩了
可是因为太多人的关系
所以就取消了这个念头

刚好今天早上人不是很多
所以就来碰碰运气咯~

应该是在我剩最后第三 或 第二 个丢中的吧 ~
哈哈~
还蛮幸运的~ ^^
中了一个大熊熊~


可是我妹有点不开心
因为她没有中到...

所以我们再去找
看哪里有好中娃娃的~

找了找
看到了一艘 "船"
我们上了船
走到了楼上
就看到了熊猫 ^^

原来我昨天看到有人拿熊猫
是这边赢到的~

然后我们就付钱玩咯~
这个是玩类似像 "射箭" 的
不过这个不是射中间红色的靶
而是射墙上的星星~

超难射的啊~
那个星星简直比我的指甲还小... =.=

老公射箭的样子~ ^^

可是到最后
还是没有射中... =.=

我忘记是谁了
他 / 她 差一点射中了~

因为他 / 她 本来是射中的
可是他 / 她 把星星射碎了~
断了一个小角~
然后那个人就说 "没中"... =.=

真的是几气一下的咯~ >.<

之后我们就走了咯~
我妹还是有点不开心
所以我就说晚上我们再来玩
现在先去玩别的~ ^^

因为外面的游乐设施都还没有开
所以我们就先玩室内的 碰碰车~


排队的时候
中宁帮我拿熊熊~ ^^

突然
我们透过玻璃窗
看到 Space Shot 有开
我们赶紧抛下 碰碰车
然后冲向 Space Shot 那里去排队~ >.<

排了一下之后
就轮到我们玩了~ ^^

我老公没玩
所以他帮我们全部人拿东西~
我们六个人就跑去玩~
Exment~ Esther~ 我妹~ ---- 同一排~
我~ Tho Soon~ Chung Ning~ ---- 同一排~


Space Shot 有两个 camera
我们六个人坐的位子
刚好都有~
所以就买来作纪念了咯~ ^^


玩好 Space Shot 之后
我们就跑去玩云霄飞车~

排队时拍的照片~ ^^

云霄飞车我们排不会很久
因为我们排的时候
他们还没开
只是在 Testing~

我们好像是第三轮~
第二轮玩的人有点玩臭~ >.<
因为在他们第二轮人玩完的时候
那个操控云霄飞车的人按错了扭
结果第二轮的人又在玩多一次~
然后我们全部人就说 " Eeee~~~ "

我们玩好下来后
就去看了照片~
因为我们不知道 Camera 在哪里
所以排到的照片不好看
Exment 知道
他跟 Esther 和 我妹说
所以他们的照片 " 能看" ~
>.<

看了照片之后
我们就去找其他东西玩

突然我们看到了一些东西
吸引了 Esther 和 Exment 的目光~

可爱的黄鼠狼~ ^^


Esther 中宁 和 Exment
与蟒蛇合照~

因为 中宁 和 Exment 的手摸过蛇
所以我们不准他们动我们的东西~
那个 正川 还一直要摸我们~ >.<
yuackss o.O''

本来我想要玩 Flying Dragon
可是当我们走去排队的时候
" Walao~ 这样多人~ =.= "

太多人了
所以只好作罢~ T.T

haiz...
原以为这次来 云顶 能玩到这个的
哪里知道~ 唉~
只能等下次了~ >.<

我们走后面过的时候
听到有人在唱歌
然后想想
好像是香港明星 ---- 林峰
因为隔天就是他在云顶的演唱会
所以我们猜想他现在应该是在做彩排吧
hahaxx ^^

来张合照~ ^^

之后我们就跑去玩 碰碰船~
来弥补我们昨天没玩到~ >.<

玩好了之后
Esther 他们就说要去玩 Spiderman / Superman~
我也不知道要叫它 Spiderman 还是 Superman
因为它的颜色是像 Spiderman
而玩法是像 Superman
所以我们也傻傻分不清楚~ XD

可是我妹、我老公和我
没有玩哦~
因为我妹不敢玩
我就陪我妹咯
然后我老公就陪我咯~

所以我们三个先回 Hotel 冲凉
他们其他人就去玩咯~ >.<

冲好凉之后
我们三个煮了 Daddy 面来吃
告诉你们哦~
如果没有 Daddy 面的话
我觉得今年的新年我就没衣服穿了~
呵呵~ ^^''
( 因为钱都用在吃的地方了~ o.O''
而且云顶的东西又特别贵~ >.<'' )

我们煮面的时候
他们也刚好回来了
所以他们就去冲凉准备
我们就吃我们的 Daddy 面~ ^^

等他们全部准备好后
我们就一起下去找我们的晚餐了...
他们又选择吃肉骨茶
我和我妹因为吃了面 不会饿
所以就没和他们一起吃
省钱~ >.<

所以在他们吃的时候
我就和我妹到处去走走逛逛咯~

他们说吃饱后要去攀岩
所以我和我妹就顺便去找那个地方在哪里

走走走~
我们看到了这个~

他帮人描绘画像耶~

不只现场帮人描绘哦~
他还画了一些偶像的画像~ ^^
王心凌~

周杰伦~

蔡依林~

张韶涵~

JJ 林俊杰~

杨丞琳~

李连杰~

还有很多偶像 和 电影明星~ ^^

等他们吃饱后
他们就来攀岩这里和我们会合
可是当我们想要去付费玩时
那里柜台的人说
" Tutup sudah~ "
=.='''
来晚一步了
他们关了~
T.T

没有办法
我们只好去 Snow World 玩~

在等待进入 Snow World 之前
我们在那里看看他们卖的手套 还有帽子~
然后就给我看到了这个~ ^^
熊猫的手套~ @.@

我没买
因为不是很漂亮~ >.<

我们差不多在里面呆了半个钟头~
里面有好拍照~
玩溜滑梯~
打雪战~
还有免费的冰淇淋好吃~ ^^
它是有包含在入门费里面的~
所以~
不吃白不吃~
" 冰天雪地 " 里吃冰淇淋
也是个很不错的体验哦~ ^^


出来后
我们就跑去看我们在里面拍的照片~



以上这两张是我们买的~
一下这张是我用我的相机偷拍的~ >.<
没办法嘛~
如果一起买三张的话很贵~ O.<''


去了 Snow World
Esther 他们就打算再去游戏场里面玩 投篮机~
然后拿那些票去换东西~


大概十二点多
我和老公 还有我妹
先回酒店了
因为隔天就要去 Mid Valley
所以要先回去收拾一下行李
而且我也有点睏了... -.- zzZ ''
haha~

就这样~
第 4 天的旅程结束了~

下一篇的 KL 之旅
是在 Mid Valley~ ^^
hehe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