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和老公一起度过生日~ ^^

不好意思这么迟才 post 这篇文章
因为新年的时候很忙嘛~
所以才耽搁了 upload 的时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天 (11.02.10)
是我的生日~

18岁了呐~
老噜~ T.T
hehe

这天我向公司请了假
所以没做工

我和老公
一大早就来到 金门楼 吃早餐~

因为不知道要吃什么
所以就叫了我爸妈每次吃的
两碗 kosong 的粿条~
一碗 猪杂汤~
总共是 RM8
还蛮便宜的哦~ ^^


吃饱之后
就去做 "人家" 的 "女佣"~ =.=''
( 中间有一段故事~ 不过是私事~ 不便公开~ 敬请原谅~ ^^ )

然后我有去老公的家
老公的妈妈知道我这天生日
所以煮了 人参鸡汤
而且还留了个鸡腿给我吃~
" 谢谢 Aunty ~ ^^ "

工作做完后
老公就说要带我去 Santubong 看日落~
我听了之后 ,当然超开心的啦~ hehe


到对面港的时候
我们打包了一盒 Pizza
打算到了那里
一边看日落 一边吃 Pizza~ ^^


差不多过了一个钟头吧
( 没有错的话 ,应该是一个钟头吧~ 因为我没有去注意... >.<'' )

我们到了 Santubong~
开开心心的下了车
老公帮我拿包包
我则兴奋的拿了 Pizza
想要赶快去看日落
深怕错过了那美丽的一幕~ >.<


我虽然不是第一次来 Santubong
可是我每次都没有去过它的沙滩
所以不知道要怎样去

还好老公知道
他叫我跟着他走就对了~ >.<

走着走着
突然看到通往海边的路
被木栅门给关上了

原以为是要走前去开的
哪里知道
锁上了 ... o.O''

然后我们看到那里有个旗杆
上面挂了红色的旗

haiz...
衰啊~ ~

大老远跑来这里
本来要到日落的
哪里知道因为浪太大
不能进 !!
T.T


看不到近距离的海滩
只能远远的望着它了~ T.T

站在远处
一样也可以吹到海风
只是少了咸咸的味道 ~ >.<


就这样站在那里吹了一下海风
我们便回到车上
打算把 Pizza 给啃掉~

老公说
" 不如我们去 Damai ,看能进吗... "

到了 Damai
找了个停车位来放
然后我想了想 ,怕 Damai 那边的人不肯给我们进
所以我就跟老公说
" 没关系啦...我们还是在车上吃就好了啦..."

然后总结就是~
在车上啃掉 Pizza~
wakaka XD

心型的 Pizza~

Pizza Hut 没推出心型 Pizza
是因为我拿的时候弄到的
哈哈

至少这 Pizza 给了我一点点的安慰... ^^

老公胃口真大
因为我们是买了超大的 Pizza
老公吃了4 片才喊饱
我第 3 片还没吃完就很饱了~ >.<

吃完 Pizza
老公就说
" 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你一定会很开心的~ ^^ "

我一开始很好奇
一直问老公
可是他就是卖关子不说... o.<''


车子一直开一直开
差不多过了 45 分钟~

" 啊!! "
我吃惊的大喊了一声
然后就说 " eee~~ "

大家才猜我看到了什么 ??
XD

就是英国的 Fun Fair 又来了
yeah !! ^^

看到后
我抱住老公
然后说~ 谢谢你~ ^^
hehe

看了看时间还早
老公说
" 这里应该可以看得到日落~ "
然后老公就把车开去 Fun Fair 的后面

Fun Fair 位于的位置是在 Pending 的那座大桥附近
所以在 Fun Fair 后面就是靠近桥底的地方
放眼望去
就好像来到了在 台湾的偶像剧里取景的地方
每次有几幕是做到在大桥旁的
或是在桥底下打架的~
诸如此类~ XD


在这里看日落
虽然有建筑物挡着太阳
不过也别有一番风景~ ^^

蛮漂亮的日落~ ^^

趁太阳还没完全下山
就和老公拍几张合照~
hehe




老公这张看起来有点色色的~
哈哈哈哈哈~

看到时间还早
而且 Fun Fair 还很少人
所以我们就先去 Hock Lee 逛逛~

等到时间差不多
我们就去 Fun Fair 了
免得怕塞车~


结果
到了那里
你们猜猜我又看到了什么 ??

锵锵~
我看到了一个冷清的 Fun Fair... =.=

车子不超过十辆
人也没超过二十个 ( 不包括工作人员~ )

入门票是 RM2
玩那些游乐设施还要另外收费

我去的时候
那里比较大型的游乐设施一样也没 " 动 "
( 因为没有人玩... )
只有小孩子玩的才有 " 动 "~




看看以上的照片
是不是一个人也没有?
( 第三张有一个人啦...不过只是路过的... XD )

不是我等到没人才拍的哦
我在里面还没待上 15 分钟
我就走人了~

简直是空到~~~ 离谱 !! =.=''

因为没地方好去
所以我就说去对面港的 " 亚达屋餐厅 " 吃东西吧~
之前有和 Esther 他们去过~




不知道要叫什么吃
又很想吃菜
所以就随便叫了一盘炒杂菜
还点了两杯水
Ice Lemon Tea~ Longan Lemon~

到后来的时候
因为菜吃完了
可是还想吃菜
所以就点了一碗 Tom Yam 菜汤~
里面全都是只有菜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条手链是老公送我的礼物~
我很喜欢它~ ^^

不过老公给我碎碎念了几句~ =.=
因为这条手链好贵啊~
提老公的钱包心疼... T.T

都说了不要买这么贵的
我随便就行了
就是不听... >.<
haiz...

不过还是谢谢老公
为了我
你牺牲了你的 " 金钱~ 车油~ 时间~ bla~bla~bla~~ " >.<
haha


老公
爱你哟~ ^^
muacksss~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