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老公 和 我家人 "约会"~ XD

今天哦~
老公和我家人一起约会哟~
XD

没拍到照片
所以这篇 post 没有照片好看咯~
>.<

我忘记哪一天了
我爸说要去 MBO 看戏
顺便也叫 龙 一起去~

所以咯
我 和 老公 昨天就先去买戏票了
因为怕今天的戏会满场

果真~
虽然没有满场
不过还蛮多人的~ >.<

我们看三点半的戏
可是我们两点就出了
因为今天是 Holiday !!
Spring 一定是很多人的~
所以我们就早点去咯~
怕难找 parking~

我跟老公的车 比我爸他们早十分钟左右~
我爸他们则是自己一辆车~
我们是 park 在 RM3 的 停车场
我爸他们是 park 在 RM2 的

原本以为 RM2 会很难找位子
所以我们就去 RM3 的停车场
哪里知道光是找个停车位
就足足花了我们半个钟头!!
而我爸他们一下子就找到位子了... =.=''

我爸他们先去 Parkson 逛逛等时间到~
我和老公就想说去吃 Sugarbun
因为老公说 他中午只吃了一点~
哪里知道
我们 order 的时候
已经是 3:20pm 了
所以我们就打算把东西打包进戏院吃~
wakaka XD

我爸他们早就在戏院门口等了
所以我叫他们买 Popcorn 等我们一下~
打包好之后
我们赶紧去 MBO 找他们
我拿了戏票给他们
也跟他们拿了一盒 Popcorn
然后我们就一起进去看戏噜~ ^^


我们今天看的戏是 72家租客~
告诉你们哦~
黄宗泽 好帅呀!!
#. #~

而且这部戏还蛮好笑的啦
还不错看~
hehe ^^

看完戏后
我们就去 Food Court 吃饭咯~
我老爸请 阿龙 吃饭哦~ ^^
他直接拿钱给我
叫我们自己去点~
然后我老公就看着我爸
笑着说
" 谢谢 Uncle~ ^^ "
wakaka~
几可爱一下的咯~ >.<

而且我很惊讶
我爸没拿过这么多钱给我叫吃的
这次要请 老公
他还特别给我多一些~
哈哈
然后我就笑着跟老公说
" 老公啊~你以后可不可以都和我们吃饭啊?
你和我们一起吃饭~我爸会比较好叻~ 呵呵~ "

吃饱饭后
我们就各自走自己的咯~
我爸他们走他们的~

我和老公打算去唱 K
你们猜猜我们看见了谁??

嘿嘿~
就是一个我不想看到的人
包括他隔壁那个女的 =.=
看到就很碍眼 X.X

他们排在前面
我们排在蛮后面的
其实不是我先看到他们的
是老公先看到的

haiz...
不想多说他们是谁~
难得今天这么开心~
不想提这些人来扫我的兴~
>.<


对了
还有一件事哦~
我真的有这么老吗?

昨天在 Spring 碰到 老公 的朋友
她问老公 " 那是你姐姐吗? "
=.=''
我本来想说 " 我看起来有这么老吗? =.=''' "

其实不是我老
是老公的脸太像小孩子了!! >.<
所以才看起来我们像是姐弟恋~

告诉你们哦
老公大我 27天~
听好好哦~
是 27天!!
所以我们是正常的~
我也不是那种老牛吃嫩草的人~ =.=''

很多人说我和老公的脸很像
像姐弟~ =.=
像兄妹~ >.<
也像夫妻~ ^^

像夫妻~ 我还蛮喜欢听到的~^^
至于姐弟嘛~
免谈!! =.=''


爱爱老公哟~
希望以后都有机会和我家人 还有老公一起 "约会"~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