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一周年纪念日 ♡ 1st Year Anniversary❤

再过30分钟
才真正是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
可是明天是星期一
很难庆祝
所以我们就提早今天庆祝~ ^^

之前我有说过
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
是老公亲自下厨煮给我吃

可是呢~~~

却变成是我煮给老公吃~ =.=''

不过老公也有在一旁帮忙啦~ ^^
吃饱之后也是老公收~
wakaka XD

那老公
以后我煮菜给你吃
锅 和 碗盘都交给你洗~
你说好不好啊~?
hehe ^^

是不是有模有样啊~ hehe


我和老公一起完成的 爱心猪排~ ^^
也要谢谢老公的爸爸哦~
因为是他帮我们腌渍的猪肉~ 呵呵~

这次的纪念日
我们俩都没准备礼物哦
因为不知道要买什么
而且我们也想省钱
所以就随便煎了猪排来庆祝~
我们也吃的很开心啊~^^
老公说 "下次换我煮了 ,我看了一次就会了~ ^^"

好~
下次就换老公煮给我吃~
我就坐在那里翘脚等吃就好了~
hehe ^^

给我爱の老公的一段话
老公
谢谢你在这一年里
疼爱我 照顾我
真的让我觉得很幸福~

在这一年里
我们虽然有吵架 发对方的脾气
可是多数都是你先让我 哄我
谢谢你的迁就 你的宠爱
每次都让我觉得你撒娇的脸好可爱哦~ ^^

当我想去哪里时
老公都会带我去
(除非那个地方很危险 ,老公就会不肯 >.<'')
我去补唱歌的时候
老公就会在外面等 直到我补好课
因为他不想让我等
所以我唱完之后 就可以直接看到他
这个我还觉得满感动的~ ^^

我们现在读完 Form 5 了
要为自己的前途打算
可是老公为了我
很多事情都变成不能做
因为会担心我一个人留在这边
没人陪我 照顾我
但是老公
为了我们的将来
你就放手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不用担心老婆
老婆永远都会支持你的~ ^^

有时候我们出
为了不想花钱 我会带饭给你吃
你一边驾车 我一边喂你吃饭
这也是一种幸福~
而且
你常常会带我去吃东西
就算我已经吃饱了 你还会买些东西给我吃
怕我会饿到肚子
其实老公~ 你把我养肥了啦~
呜~ T.T

其实还有很多要跟你说的
不过你应该也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吧~
hehe ^^

所以老公
我们两个一定要在一起度过
每一年的周年纪念日~

也在这里跟老公说

~周年纪念日快乐~
爱你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