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爱心便当~ ❤ ^^

爱心便当~爱心便当~ ^^


在我做工的期间
老公有带饭来给我吃哦~ ^^
hehe

我做工的地方离老公的家很远
可是他有时还会带饭给我吃
或是带我出去吃~
*感动叻* ~>.<''

老公带给我的便当~ ^^
虽然不是他亲自下厨的~
不过我还是吃的很开心~ hehe XD

这个月开始
我没做工了~

可是这个月开始 ( 4月1日 )
老公做工了~ T.T

haiz...
我做工时,你没做工~
你做工时,我没做工~
!@#$%&* =.=''

不过没关系
这次就轮到我带便当给老公吃 ^^

我很早就开始准备了
原本我以为要弄到11点多才好的
哪里知道10点多就把午餐煮好了~ >.<''

因为我妈刚好这天没空
所以午餐由我负责~
哪里知道我妈还说
" 你做么这样早煮?? 等下菜都冷掉咯~ " =.=

然后趁着没事做
切了一颗橘子给老公当饭后水果~
因为之前老公说很想吃橘子
可是又买不成~
所以我看到家里有
就切了一颗给老公~ ^^

等到十二点
我就开车前往老公做工的地方了~

park 了车
等老公下来吃饭咯~ ^^

给老公的便当~ ^^

咖哩~ 大白菜炒金针菇~ 生菜沙拉~ 橘子~
当然还有 心型香肠+白饭~

老公把通通都吃完完哦~ ^^
开心 !! hehe ^^


老公要吃的饱饱的~
才有力气做工嘛~
haha ~ ^^


老公要乖乖做工哦~
要好好保护眼睛~
不要总是看电脑看太久哦~
老婆会每天乖乖在家等你回~
有空的话 ,就会带爱心便当给老公吃~
这样可以帮老公省钱~
又可以让老公吃到我做的菜~
开心!! hehe ^^


老公老公~
爱你哟~ muacksss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