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和同事一起去吃日本料理~ ^^

很久之前 (3月29日)
我做工的同事----Kai Ing
说很想去吃日本料理
所以她就叫了我 和 Ms. Ng 还有 Ms. Phang 一起去吃~

因为不知道要去哪间
所以 Kai Ing 就 Check 了 Yellow Page~
看到了这间日本料理店~
它的照片拍得还不错
食物还蛮吸引人的~
所以就选定了这间
" Minoru Japanese Restaurant " ~

Minoru Japanese Restaurant

还蛮有日本的味道~
因为据说这间是一位日本人开的~



菜单来了
由于我们是第一次来这种餐厅
(不包括 Sushi King~因为它是自己要吃什么就拿什么~)
这里是要自己点菜的
而且还有日本字~ >.<

所以我们全部都交给 Kai Ing 来点~

上菜之前
服务生会贴心的送上热毛巾来给我们擦手~
然后帮我们摆盘~

日本的餐具~

然后食物陆续的上桌了~

生鱼片生章鱼片~
这一小盘的东西 ,竟然要价 RM50~!!
平均一片就要 RM6.25~!! 晕~ @@

我不敢吃 生鱼片 ,因为我会吐~
所以我就尝试吃 生章鱼片~ 还蛮好吃的~ ^^

这是 牛肉Tempayaki~ 要价 RM28~
吃到剩不多的时候才记得拍照~ Paiseh lah~ >.<''

这是 苏东Tempayaki~ 我忘了这个多少钱~
不过它真的很好吃~ ^^

菜单上没有这道~ 所以我不知道它叫什么~ 呵呵~
因为它是有季节性的~所以没有在菜单上~

是服务生介绍的~ 它抄的很香~ 还蛮好吃的~
可惜肉好少哦~ 所以只能吸它的壳~ hehe XD

这是拼盘综合首司~
要价将近 RM100 !! @@

这是手卷寿司~ 也叫握寿司~
忘了多少钱~ hahax ^^
原本有三个的~ 中间比较漂亮的那个先被 Ms. Ng 吃掉了~ XD

五个人吃掉了 RM225.50 !!
应该算是四个人啦~ 因为 Ms. Phang 的孩子不太有吃到~ >.<''
而且哦 ,service charge 还要 RM20+ !!
从头到尾 ,除了拿毛巾和上菜 ,根本都没有服务到我们~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来就是拍照时间啦~ ^^



Ms. Ng & Kai Ing ~

Kai Ing & Me ~

Ms. Vivian & Ms. Vivian~
cuz Ms. Ng call Vivian too ~ XD

Kai Ing ~ Ms. Phang & her son~

Ms. Ng~ Ms. Phang & her son~

Group photo~ ^^

这天哦~
是我吃过最贵的一餐~
应该不会有下次了吧~
hehe >.<''

这种店哦~
不太能够常来啦~
除非是很有钱的~
那我就没话说了~ =.=''

而且哦~
一整个晚上
包括我们只有两桌客人哦~
感觉上 好像我们包下了整间餐厅~
wakaka XD

虽然我现在已经没做工了~
可是我还是很想念以前做工的同事~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能和他们一起聚餐~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