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 10.10.10 ❤

10.10.10 ~
特别的日子~ ^^

不过对我来说却没有什么特别 =.=
因为这天我我只能和书一起度过~

ish !! >.<''
做么隔天要考试 !!
破坏了这么美好的一天~ =.=''

不过还好这天有老公陪我~
令我还不至于那么闷~ ^^
谢谢你啦~ hehe =D

不过呢
到了晚上还真的好累 好睏哦~
因为都把时间放在制作 Nxx Wxx 的礼物~ XD
希望她收到会喜欢咯~ ^^

本来做完就要拿去送给她的了
因为怕她生日那天 ,我会因为考试而没有办法拿给她~
可是因为时间太晚了
没办法赶上~
所以只好改天才送吧~
还好她的生日还没到~ 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10.2010 (星期二)
就是我们的 一年半的纪念日了~
我们没办法在那天一起度过
因为我们俩都在考试期间~ =.=''

haiz ~
原本以为这天 (10.10.10) 可以提早庆祝的
可是呐~
两个都忙着学书~

所以
就算了吧~

等考试过后~
要你好好补偿我~ ^^

爱你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