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第十八个月~❤ ^.^

12.10.2010 (星期二)
这天呢
是我和老公在一起一年半噜~^^

所以呢
就出去随便庆祝一下咯~
顺便拿礼物给女儿~
因为这个星期四 (14.10.2010)
是她的生日~ hehe =D



女儿的礼物~ ^^

怕因为考试
星期四不能拿给她
所以就提早那给她咯~
希望她会喜欢~ ^^

到了她家
她出来和我们聊天
一直聊到 8.30pm 左右
她才进屋里~

然后我们就去找东西吃了~ ^^

都说是庆祝了
当然要吃好料一点的咯~
tee hee ~

所以~
我就决定去富丽华吃西餐~
wakaka XD

因为那里的西餐价钱还蛮便宜的~ ^^

老公点的 黑胡椒鸡排饭~

我点的 Fish & Chips ~

我们还点了 蔬菜沙拉~
这摊的 Salad 还蛮好吃的~ 又便宜~ ^^

饭后的桌子~ ^^
薯条我没吃完 ,因为他的薯条没有味道的~ =.=''

吃饱过后
我们逛也没逛就回家了~
因为我隔天还有考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公呀~
我们在一起一年半咯~
我们的感情一天比一天深喔~
呵呵 ^^

希望我们呀~
可以一直恩爱下去哟~ ^^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