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与部落格 隔绝 T.T''

惨了惨了啦~
我严重的与我的 部落格 隔绝了~ T.T

haiz...
变得好没时间写 blog 了

星期一到三
从早上七点开始上课到下午三点

星期四和星期五就比较早放学
只到 12.25pm & 11.50am ~

回到家
吃饱之后就开始做在电脑前面弄 "生意" 的东西
(只是小小生意~ >.< 不过还是要弄~)

弄到晚上才有一点时间看书
有时候功课没做完 ,就利用那个时间做咯~
不过多数我都在学校先把功课做完了~
因为怕回到家没时间做~ ^^

有时候晚上又要去送货
又要麻烦老公载送 ,真的很不好意思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个星期的今天呢
就开始考试了咯~
今天刚考完 Pengajian Am ( Kertas 2 )~
我有尽力去作答了哦~
如果还是 Fail 的话 ,那我也没话说咯~ =.=''

老公也是在今天考试哦~
希望他也可以顺顺利利通过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也发生了许多事~
不过都不是什么不好的事啦~
哈哈~

最近生意也接多了~
我要快快赚多多钱~
呵呵呵 ^^

不过呢~
一边读书 ,一边做生意
还真的是挺累人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兴趣 买
以下的产品 ?? ^^
可以来看看哦~

Mashimaro Mp3 ~
颜色 : 白色 ,粉红色 ,粉蓝色
2GB --- RM75
4GB --- RM95


Mickey Mp3 ~
颜色 : 玫瑰红 ,海水蓝 ,钢琴黑 ,粉红色
2GB --- RM55
4GB --- RM75

颜色 : 粉红头白色耳朵 ,粉蓝头白色耳朵
2GB --- RM68
4GB --- RM88


POPMUZ Headphone ~
RM50


Mix-Style Headphone~
RM50


潮 Tee ~ RM30
(还有很多种选择 ,可以去我 Apple Panda 的 Facebook 看 =D)


情侣装 ~ RM55
(还有很多种选择 ,可以去我 Apple Panda 的 Facebook 看 ^^)


非主流 Bling Bling 眼镜框~
RM9



还有很多产品都可以到我
Apple Panda 的 Facebook 去查询~



先谢谢各位的支持啦~ ^^
Kamsa hamida !!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