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07

乱 !? o.o''

今天早上 ,我向你说早安...之后 ,你...说你没有心情 ,不想聊...那...我就想让你静一静...不过 ,如果你需要我的时候 ,随时都可以找我 ,我会永远陪着你的......

当你说你心情乱的时候...我的心情...也跟着低落了.......到了现在 ,我还在担心你会不会发生什么事情....如果有时你生病了...我可能也会跟着你生病....因为你生病 ,我就会担心你...担心到连我自己的生活作息 ,也都会乱了.......这可能是传染病吧...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样预防.......

昨晚我没写部落格...是因为我想用那段时间 ,读一本书...你还记得 吗...我曾经跟你说过...我有一本书 ,里面都是写着关于你的东西...那本书 ,是从我发觉已经喜欢上你的第一天开始 ,就把有关于你的东西记在里面...包括时间、发生的事...我都有记在里面...你可以说我傻...说我无聊...说我幼稚...但是 ,这可能是我唯一能把喜欢你的这种情绪....发泄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