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变 !? -_-

自从Forum回来...我发现...我和他的距离...越来越远...越来越远了.......
他变了.......变得不像以前的他了........
今天 ,我和淑君在永升看到他了...我还是像以前那样 ,能闪多远...就闪多远.....因为我看到他 ,还是一样会紧张嘛...当我停下脚步 ,转回去时...他就站在我的面前...他问我...有什么事吗...我就讲没有咯...之后他就回头走了...当时我的心情 ,就像跌落谷底一样的失落...想哭 ,又哭不出来....真难受.......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真想把时间停在去Forum之前...因为去Forum之前 ,他对我很好...可是现在...他变了...变得好像不大想和我聊天...变得不会找我了...变得不会关心我...变得不会在乎我了...变得对我很冷淡...变得讲话很冷去.......可是他却说他没有觉得自己有变....Haiz......他又不是我...怎么会明白我的感受叻.......每次躺在床上...一想到他...我就无缘无故的流眼泪...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只知道...我的心...真得很痛...很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