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07

小乌龟"""" ^-^


Hi Hi...好久没写部落格咯...哈哈...最近 ,我买了一双乌龟拖鞋...hehe...正如你们看到的照片 ,就是我帮我的乌龟拖鞋拍的...嘻嘻...

有看到那双拖鞋的上方吗!? 有一只可爱的小乌龟...haha...这种乌龟有名字的...它叫 "Kuma Kuma"...

那只小乌龟呢...我一共买了两只...我把一只送给他...一只我自己拿着...然后我告诉他:"那只乌龟就是我的替身...看到它 ,就等于看到我一样咯...而且 ,如果想要打我、骂我...都可以发泄在它身上..." 可是他不要哦...因为他怕会弄坏...haha...真可爱...

其实 ,我会这么喜欢乌龟 ,会对乌龟这么疯狂...完全是因为...他曾经叫我..."小乌龟"...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