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痛......

喜欢一个人 ,有错吗...
我为什么会喜欢你...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你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感受吗...
你知道被一个你很喜欢的人 ,讲了那些话的感觉吗...
你说 ,换作是你...你会死心....
但是我不会...我跟你不一样....
知道你有女朋友之后...我的心已经够痛的了...
现在...你还说...如果有必要的话...你会不理我....
为什么你要这样伤害我.......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这两天 ,我都一直在想这些问题...我在这两天里 ,忍着不去找他 ,真得很辛苦...因为我已经习惯每天陪他聊天 ,每天和他讲心事...虽然他应该觉得少了我 ,也不会怎样...不过我的生活里却不能少了他...少了他 ,就会觉得好像瞎子少了拐杖...整天像只无头苍蝇一样 ,到处乱撞...可是...23号那天 ,是我第一次跟他说...我没有心情聊了...有空才找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来...因为每次都是他先跟我说的...每次...就算我心情再怎么不好...我都会继续跟他聊天...可是那天...我的心脏就好像突然停止了...好累.......说不出的那种心痛...让我连痛字都已经忘记怎么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