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生日会~~

今天是彦汉的生日 ,我们大伙帮他庆祝 ,打算给他一个惊喜...放学后 ,我们叫中宁彦汉拖住...因为我们全部人要去他家帮他庆祝 ,给他一个惊喜....
到了他家 ,左顺昱欣就在厨房忙着做三明治...我们其他人就帮忙把食物摆放在桌子上...突然 ,彦汉的妹妹就说道:"我哥哥回了 ,赶快躲起来..." 结果 ,我们丢下手上的工作 ,赶紧躲到楼梯上...他一进门 ,我们就捧住蛋糕 ,想给他一个惊喜...怎么知道 ,当我们只唱了第一句的生日歌...他就说了一句话:"你们什么都不用说了 ,我都知道了..." 然后 ,他就直奔进了房间 ,害羞得不敢出来了...hahax...结果还是被我们拉出来切蛋糕了...hehe...


寿星公的生日蛋糕...


桌上摆满了食物...hehe


有薯条~蛋糕~还有果冻哦~hahax


这是鸡翅~还有三明治~XD


桌上还有豆腐花~和芋头~~
当然也少不了汽水咯~~~嘻嘻~~

今天也玩的蛮开心的...最重要的是寿星公也开心咯...哈哈...他还偷偷告诉我 ,我们这样做 ,害他感动得差一点就哭咯...XD





我今天有点担心他...
不知道他的心情有好多了吗...
.... ..... ..... ..... ... .....

我能跟你要求一件事吗...
不管你今天的心情如何...
写信息给我...
或用任何方法都行...
让我知道...
你今天的心情如何...
让我能够安心.......

1 comment:

L said...

U type wrong my name!!! >< sobs... 昱欣??? LOL
我叫昱锌 ok??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