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07

属于我的世界~~~

今天 ,不知道那里不对劲...突然想要收拾房间...收拾过后 ,拍了一些照片给大家看...分享一下属于我的世界...!! hehe...


这就是我蓝色世界的宝贝床~~~呵呵~~


这是我那只猪妹妹粉红世界的床~~~XD


有看到那个窗帘吗~ 那个窗帘很特别哦~~
它的布很厚~~ 一点光都透不进来~~ 除非把它拉开咯~~
所以就算太阳公公醒了~~ 我可能还沉睡在有月亮婆婆的夜里哦~~~
很cool吧!! hahaxx~~


在我的生活里~ 不可以缺少音乐~~所以我的床边一定有架收音机~~~
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候~ 都是它在陪着我~~嘻嘻~~~


这是我的书桌 兼 电脑桌~~~


我的书架~~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哈哈~~


我的衣橱 兼 梳妆台~~~hehex


梳妆台上杂乱的物品~~~XD


那个挂首饰的东西~ 是我自己做的哦~~
上面都是我的首饰及耳环~~ 还有我的帽子和学校的领带~~
大家有看到后面的十字绣吗~ 那是前年学校的project~
总分是四十分~ 我既然拿三十九分耶~~hahaxx~~


在我的小时候~ 我们一家到KL旅行~~
这些是在那里的Sunway Lagoon玩的时候~
爸爸帮我们赢到的礼物~~hehe~~


这些是在情人节的时候收到的礼物~~
结果还害我被爸爸骂了一顿~~hump!!

这盏灯很特别~~ 大家有没有看到中间有一只鸟~~
开灯的时候~~ 那只鸟会旋转哦~~
很特别吧~~ 嘻嘻~~


这是属于我的世界...对我的世界有什么评论呢...
请大家多给点
意见哦~~hehexx~~

No comments: